Tuesday 17 January 2012

(:

看你每天好像閒閒醬的?
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麼。
如果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哈,知道嗎?
不要憋在心裡哈..
在學校你跟我的座位離很遠呢/\
很難跟你講得到話><
只有下課可以講話罷了。。
希望下次換位可以跟你坐得進一點哈(:
好像有人生日快到了噢。x)
0323是吧?哈哈
希望快點到!!還有1個月多罷了!加油xD
My LoVe-ZhiQi

2 comments:

  1. 哈哈没事啦我:)
    是阿...要送我礼物啊你:P

    ReplyDelete
  2. 你不講我也會送的xD
    哈哈。。
    我在考慮要送你什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