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12

瘋狂x)

好久沒那麼瘋了呢(:
在沙灘上拍照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x)
如果有梁佩就好了
他那麼可愛=]

施瑩你拍照很美 真的x)
下次我還要跟你一起拍照!!(:
詩苡 拍照不一定要脫眼鏡的哈
我只是給你建議罷了
邵微你不會胖啦真的
或許真的有一點
但是你拍照看起來不會胖啊 相信自己(:
梁佩下次有留校我跟你一起拍多多照片x)
我們好像才一起拍過1張照片而已/.\


施 佩 苡 微 惠
Best Friend Forever

3 comments:

  1. 忆惠呀 好的好的
    best fren forever♥

    ReplyDelete
  2. 謝謝你稱讚、我有爽到一下下 :D

    下次吧 :D
    wowwwwwwwwwwwwww、come on !!

    我愛你啦 :D

    ReplyDelete
  3. 苡 摁摁
    佩 好的(:一定要找一天哈=]愛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