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

懷念。

開學一陣子了才發現我好想念去年同班的朋友。
去年一起唱歌哈哈哈!情歌王x)李紫綺 叭咔施瑩還記得嗎?xD
最近是認識了很多人可是沒去年的好/.\
319的你們還好嗎哈哈(?)我這一樓的都還好我懂。=)
真的好捨不得你們噢><
貌似最近很多人都心情不好-.-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極度不想換位的說@@
今年好想好好讀書。2013重新開始。加油..。
好像最近都沒話題聊好顯...不要怪我不說話。我知道上課很顯可是說話會被老師講@@
哈哈哈不知道是怕我不跟他說話還是怕我生氣叻。讓我哭笑不得x)
情人節在假期而且是新年/.\又期待有失望T^T你應該知道原因吧?
校慶在518哈哈哈宣傳組xDD第一年辦娛樂室!WOW!。
希望能成功。=)
還有還有其實你不用怕會失去我啦真的(:
因為你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不是普通的特別=)
要信任我不用每天都問同樣的問題的。懂嗎?.___.
其實是我比較怕叻因為我沒什麼能夠給你的/.\就除了關心。
我會珍惜你的哈=)

你一切的一切我都會珍惜。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