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ugust 2013

no mood

假期了!!又是個無聊的假期/.\
沒事做又不能見到他haizzz...好顯噢!
每天不是在家就是跟我媽去做工啊啊啊啊啊!!!!
不想這樣過我的假期。

803萬人宴根本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弄得這樣
讓華樂的一些人哭了/.\
因為州務大臣到場結果把我們的mic音量關掉-.-有點過分!
可是這應該是有苦衷的吧?不知道。
接下來就要專心準備考試了><加油吧都不知道明年還能不能繼續讀..
75分叻怎麼辦啊T^T
離我好遠的一個分數。

我們班啊最近少了一個人/.\
50變49好不完美。
吳施瑩啊你轉校了我們很不習慣噢!!
想跟你講東西又講不到真是的@@

還有my important boy <3
分數也一定要追回來呢=)你答應我的哈。
不能試升的要60的.__.
假期好想你><你呢?哈哈
我知道你改了哈很多東西:)好感動真的。開心因為為了我
516天快樂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