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6

2016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开我的blog了。
做工很闷就突然想到然后就开来看看哈哈哈
结果发现以前的事我好多都忘记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好怀旧哦 去看以前跟吡吡的inbox
开了我已经要发霉的blog来看看哈哈哈
以前的我跟现在的我感觉差别好大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哈哈
跟我的吡也在一起4年多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下个月我就要去KL读书了 很可惜我的吡吡不能跟我一起上KL读书
我真的无法想象没有他的日子我会怎样
虽然说这种东西是要学会习惯的 可是我还是很怕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去读书后我肯定没那么多时间陪他 如果他不要我了怎么办
不是我不要去新加坡 是因为新加坡真的好贵好贵哦
3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过后这3年不是我们想见面就可以见面的了
4年来我都习惯了随时可以见面的这种感觉
不知道过后可不可以习惯一个人的日子
我从来没那么喜欢那么爱过一个人 除了我的吡
真的好希望我们能结婚 白头到老
不知道我有没有想得很远哈哈哈 
没办法谁叫我那么爱他 我也很希望他也是那么的爱我
不要对我发脾气 能多哄哄我 我发脾气就哄我一下我就消气的了
我们的每个纪念日都要记得哈哈
接下来的这3年加油哦!!!哈哈哈 努力读书 考好成绩 赚多多钱
我也要放工了哈哈哈 下次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